小段子

最近没粮,饿疯自己割蚊子腿了

ooc

小学生文笔。。



你长高吗

“维鲁特维鲁特,快过来看看”赛科尔冲着房间里正在专心看文件的维鲁特大喊。

维鲁特虽说被打断有些不悦,赛科尔还是兴奋喊着。

“怎么了?”维鲁特转过身看着踮起脚贴着墙上身高小鹿贴纸的赛科尔,

双眼亮晶晶期待的望着他“哼哼,我是不是长高很很多!!!”

维鲁特瞄了一眼超过上次标记的黑线一点点的头发。

“没有”

“哎!!!”赛科尔立刻不满嘟起嘴“我明明长高了,维鲁特你耍赖”

“即使你早上喝了牛奶,午餐吃了青菜和胡萝卜”,维鲁特蹲下揉了揉赛科尔的头发,看了一眼快指向9:30分的时钟,“但现在还不睡的话,明天就会矮回去。”

“噫,骗小孩的话不要和我说啦!以后我一定长的比维鲁特高的。”

维鲁特无奈的一把抱起赛科尔向房间走去。

晚安

现在躺在床上想长高的赛科尔小朋友也没有马上睡着,而是想着对面亮着房间的维鲁特什么时候会睡觉。

说我不早睡,明明自己也没早睡啊!哼,反正我一定会长的比你高的。

赛科尔一个翻身背对着光默默的闭上眼。

而房间里的维鲁特正在收拾桌面。

等维鲁特洗完澡后,赛科尔很早就睡着了。

“妈妈。。。。。。”赛科尔抢走了被子抱蜷成一团。

“。。。。。。晚安。”房间很快一片漆黑。



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小气泡 | Powered by LOFTER